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意料之外 安静体验比亚迪e6行业先行者

意料之外 安静体验比亚迪e6行业先行者

2011-10-27 06:5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比亚迪  e6先行者

正侧部方向,比亚迪e6先行者表现出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轴距达到2830mm。较为宽大的车身内部仅设五座,保证了每个人的乘坐空间。前后轮外部有较为有型的轮拱,虽然是采用纯电动作为驱动力,但比起汽油机动力的汽车也毫不逊色。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e6先行者配备了玛吉斯的轮胎,轮胎尺寸225/65 R17,并且设计了双叉七辐运动化轮毂,令整个车型敦实感顿增。而采用了225的宽胎,多半是考虑到了工作状态时的近2.5吨的全车重量。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左右前门的门把手上都有感应钥匙的开闭锁键。而在传统的车身加油口的位置,打开后,你会惊奇的发现,这里没有加油口,而是两个插座的接入口。位于画面左边的接入口是充电站的快充设备接口。而在右边的则是家用的充电口。

比亚迪  e6先行者

从尾部看去,比亚迪e6纯电动车更像是一部MPV车型,高高的底盘则像是SUV,双环式组合尾灯是尾部的亮点。作为一款零排放电动车,e6的尾部没有了传统的排气管,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后悬挂采用的是双摇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乘坐的舒适感应该会不错的。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做了大量测试,包括8~10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以及在软件控制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在后部的后保险杠处,比亚迪e6先行者对造型进行了设计,尽管没有了代表动感的排气系统。但左右两侧的空力孔洞及中部的蜂窝状设置,造型趋向动感的同时,也能为车底部的巨大电池组有效散热。另外在后备箱处,还设置有后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