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意料之外 安静体验比亚迪e6行业先行者

意料之外 安静体验比亚迪e6行业先行者

2011-10-27 06:5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在内饰上,e6采用灰色调为主米色辅助的双色设计,整体感觉是非常有商务感觉的,不过在做工方面虽然整体还算不错,但在细节方面的功课还需要再加强。前仪表台整体呈现出了帆船式的环抱设计。接触比亚迪e6驾驶舱的一瞬间,让人有种从容感。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方向盘设计得有些大,e6先行者操控起来方向有些轻微沉重。功能设计还是沿袭了比亚迪近期的设计风格。在方向盘的左右侧分别分布着为数众多的快捷操作按钮,相信看过我们测试比亚迪S6车型的车迷应该对这款方向盘十分熟悉。

比亚迪  e6先行者

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符合人机工程原理,它的弧度外缘是向外凸起的,举手操作很省力,底部不再占用过多的地板空间,这使空间的舒展度进一步提升。与其亚洲车厂对手相比,中央控制台的装饰件在选材与色彩搭配上还需要进一步细化,譬如在一些装饰面板的用料上,尤其对于电动环保车来说,我们认为它的材料可以多来自布料, 而并非要使用普通材质面板。

比亚迪  e6先行者

e6的仪表盘采用的中置设计,集成各种信息显示,时速表采用的是数字显示,图示的车辆电池充电状态约为80%,而显示的续航里程达231公里。而关于全部仪表盘部分的详尽介绍可以点击下图链接,我们已经抢先为您做了体验报道。

比亚迪  e6先行者

<============ e6先行者科技抢先体验 点击阅读 ============>

比亚迪  e6先行者

比亚迪  e6先行者

而多媒体区下部则是传统的空调操作区,整个键位设计非常合理,个人认为甚至布局形式和键位的设计有些奔驰的味道。遗憾的是按上去力度的回馈还是有些松垮。而中控台的最下部集成了一键接通BYD服务中心的功能键,功能与“G-book”功能十分类似。同时该车还可以切换ECO的经济模式和SPORT的运动模式。

比亚迪  e6先行者

e6的换挡杆比较小巧可爱,是电动车的亮点所在,其档位的特别设计,很容易让人想到普锐斯,应该说两者还是有些相似之处的。在实际使用中,小小的档杆的韧性和手感非常让人满意。在挂入相应的档位后,它会主动回弹到原始位置,也就是原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