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与时俱进 城市SUV哈弗H6 今日激情上市

与时俱进 城市SUV哈弗H6 今日激情上市

2011-08-24 12: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网上车市深圳站记者从深圳奔爵长城获悉,哈弗H6今日(25日)激情上市。此前,曾接触过长城的哈弗H3、H5,硬朗、结实,衬托SUV品类属性的科技专业配置很丰富,而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让其越野通过性能明显领先CR-V、RAV4等城市型SUV。不过,本月25日即将上市的哈弗H6并没有按照H3、H5的路子来,而选择目前主流的城市型SUV路线,除了城市型SUV标志性的“承载式”车身,其匹配的丰富智能舒适配置,明显看出了它的与时俱进。

哈弗H6外观融合了现代“科技”、“时尚”以及“豪华”元素,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优雅的感觉,前进气格栅三条辐的横向格栅简洁明快,前保险杠运用较为夸张的线条来突出车辆的力量感,而和其他车不同的是,设计师别出心裁的用了“X”造型前杠;内凹式腰线从车尾延伸至前轮眉后方,倾斜线条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尾翼增加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在视觉上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性,在后保险杠部位,两条长方形的反光片镶嵌其中,令保险杠与整车浑然一体。

哈弗H6轴距为2680mm,内部空间相比同类车型有明显优势,更带来充足的内部空间。其后排座椅6\4分离前翻、行李厢容积达到808L~2010L,遍布全车的储物盒设计,提升了整车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大空间手套箱、驾驶座上方的眼镜盒、四车门的储物空间、后排手枕兼杯架、前排驾驶座旁储物空间、带USB及AUX接口的中央扶手箱,多空间设计满足车内储物需求。行李箱搁物板位置独特,兼顾了安全与实用,而且具有折叠上翻功能;座椅折叠后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可放置各种超高、超长及物品。

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6更多借鉴轿车设计理念,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色搭配,凸显出强烈的时尚感;做工精细的黑色整体式无缝仪表盘是一个亮点,营造出高档、豪华氛围,而且在关键部位用亮光银点缀,简洁中蕴含了灵动气息,如空调出风口周围的电镀装饰,突出了车辆的科技时尚,中控台下方和座椅采用浅色内饰,与黑色仪表盘形成规矩的层次感。

引入国际流行设计理念的立体炮筒式仪表,兼顾了个性与科技感体现,转速和时速的双指针表盘中间环绕着行车电脑屏幕,简洁、清晰,让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轻松掌握行驶数据;哈弗H6采用了通常只有在轿车上才会匹配的三幅方向盘,粗细适中的方向盘握起来非常有质感,而亮光银的点缀更让人爱不释手,具备四向调节功能,对电子功能控制进行了区域划分,设置了音响控制、CCS定速巡航、蓝牙免提功能控制键,让驾驶者能够一目了然。超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是内饰的又一大亮点,比起方形出风镶嵌在仪表板的传统设计,哈弗H6空调出风口雕塑感极强,配合周围一圈亚光电镀装饰,更加夺人眼球。“承载式”式车身设计,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带有稳定杆的双横臂式独立后悬架组合,保证了哈弗H6舒适性和操控性,与其都市智能SUV的身份相吻合,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225/65 R17全尺寸的备胎,足以应付复杂路况。

安全是不得不提的,秉承哈弗的品牌传统,哈弗H6安全防护非常周到,首先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H6的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采用了双相高强度及低合金高强钢板,匹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带预张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可溃式转向管柱、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全方位保护乘客。除此以外,15公里自动落锁也令驾驶更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哈弗H6匹配了高科技安全装备,包括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四轮盘式刹车。其中德国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EBD为全系标配,每秒点刹超过25次;在同类车型中很少见的BAS刹车辅助系统,也出现在哈弗H6的配置表中,当一定动能作用在刹车踏板上时,助力器瞬间输出很大的力,制动力迅速增大进而产生较大减速度,缩短刹车距离。哈弗H6丰富的汽、柴油动力搭载,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汽油车将搭载国际知名的三菱2.0L 4G63发动机,有技术成熟、养护成本低等特点;搭载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柴油动力之一,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静音舒适的特征,而与之搭配的是五速和六速手动变速器。此外,后续还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三菱4G69发动机。

哈弗H6率先在同级别车中引入众多先进技术与装备,综合显示屏、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自动雨刷、灯光自动控制、智能遥控钥匙、智能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器),以及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网上车市深圳站

长城汽车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长城汽车旗舰店
网址:http://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 – 8394 7446、8305 2668
24小时救援热线:8394 7979
地址: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市场

福永店
销售电话:0755-23054750
24小时销售热线:13751100058
地址:宝安区福永107国道旁怀德路口东方国际车城

沙井4S店
销售电话:0755 - 2969 0772、2969 0962
服务电话:0755 - 2969 0884、2195 3066
地址:沙井宝安大道与新和大道交汇处巨基科技大厦1楼

南山店4S店
销售电话:0755 - 2616 2255
服务电话:0755 – 8603 5033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B12栋

华南店
销售电话:0755 - 8244 1333、8244 3666
地址:罗湖区华南汽车市场D07号

世纪车城店
销售电话:0755 - 8145 4350
地址:宝安区107国道世纪车城1楼

龙华店
销售电话:0755 - 2973 7338
地址:龙华布龙公路上早村商铺25-2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