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重磅SUV 2015广州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在下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际性的大车展,自然会有许多重磅车型在这次车展上发布或者上市。这次编辑为您总结了车展上即将亮相的全新车型,在这些车型中,以全新起亚KX5英菲尼迪 QX30等SUV车型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篇文章编辑将为您总结一下2015广州车展发布新车。

1.1馆

起亚 KX5

全新一代智跑此前于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采用起亚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得到大幅提升。日前,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智跑命名为“KX5”,将于本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中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KX5最早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KX5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更加时尚运动,锐利鹰眼式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搭配,交错网格造型的中网设计,前 保险杠采用梯形进气口,两侧雾灯则是四颗粒高穿透性LED前雾灯,更加简约时尚。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智跑线条更加流畅,腰线与尾灯位置上调,侧窗尺寸也 逐渐变窄,更加运动;车窗边缘以及门槛处都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装饰,车顶还安装了镀铬行李架,在提升时尚感的同时保证新车的实用性。此外,全新KX5还使 用了独特的五辐式分叉轮毂,格外抢眼。

内饰部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以全黑色为内饰主色调设计,增加档次感;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各功能键布局合理;新车中控台层次感十足, 采用8英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处使用镀铬材质装饰,在细节处体现时尚感。此外,中控台下部挡把位置两侧还配有电子驻车、倒车雷达等多功能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KX5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而现款智跑搭载的2.0L和2.4L自然吸 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1/128.76kW,最大扭矩则为199/226Nm。相比之下,1.6T-GDI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超越,扭矩值最高超过66Nm,加速性能更加出色。此外,全新KX5传动系统方面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更加强劲,进而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

马自达Koeru越量产版

新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推出,定位于运动型跨界车,量产后或将命名为CX-6。马自达在此前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Koeru越”概念车,这款概念车车将在本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在国内亮相。 

据官方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900mm/1500mm,搭配21英寸轮圈,其他信息暂在保密阶段。侧面来看,马自达KOERU概念车充满肌肉感,力量感十足,前端多镀铬装饰,头灯后扬,尾端为双重排气系统,档次很高。

动力单元,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采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目前,我们尚未收到新车的详细动力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请留意我们之后的报道。

1.2馆

北京现代 全新朗动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表示全新一代朗动将于2015广州车展发布,而这款车型正是新一代伊兰特的国产版。另据消息称,全新朗动将于2016年第2季度上市。

2015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累计销量510,276台,其中“D+S”(中高级车型及全新胜达2.0T升级改款车型、ix25 1.6T等多款新车。据了解全新一代朗动将于明年上市,新车的推出将与北京现代“D+S”车型形成互补。

现代旗下经典车型伊兰特自推出以来已经历经了六次换代,于2012年推出了第六代车型,即国内的朗动。该车凭借出色的实用性,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今这款车将迎来换代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朗动相比现款车型做了很大改动,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LED前大灯长度缩短,尾部高度降低,雾灯处线条由现款的三角形状换成了“L”形状,雾灯造型也做了调整;全新朗动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横向辐条使用镀铬材质装饰,时尚感得到提升。

北京现代现款朗动搭载的是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3.8/107kW,最大扭矩为155.5/175Nm。相比之下,全新朗动有望搭载的1.6T增压发动机的表现更为出色,最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双离合变速器,与1.6T增压发动机相配合,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体验。

2.1馆

观致5 SUV

观致汽车公布了其全新SUV车型观致5的更多官图。此前,官方已经证实,观致5 SUV将于11月19日正式发布,并在广州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新车有望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

从官图来看,全新观致5延续了观致3都市SUV的家族化设计,尤以前脸最明显,不同的是观致5前脸设计更具层次感,前大灯造型更犀利,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大灯内还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最大程度上提升了日间行驶的安全性,上、下进气口之间的保险杠贯穿于整个前脸;跟前脸截然不同的是,车身侧面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语言,迎宾踏板以及车窗包围均进行了镀铬装饰,档次感提升;与前脸相呼应,尾部的设计也较具层次感。

全新观致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7*1878*1676mm,其车身结构将可能延用观致3都市SUV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当属全新观致5将搭载19英寸大尺寸轮毂,这样的配置未来将作为标配出现在国内市场。

动力上全新观致5有望借鉴观致3轿车上搭载的一款1.6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15kW,传动装置则搭载了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有望配置全驱。

国产 雷诺 科雷嘉

目前雷诺正通过建设新工厂以实现新车型的在华投产,进而加码中国市场,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据了解,东风雷诺第一台国产车型预计在今年6月5日即可下线,雷诺旗下的首款国产车型即为以kadjar为原型车进行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近日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内部人事获悉:雷诺股份公司已注册了“科雷嘉”商标,而首款国产SUV则有望采用此商标。据悉,“科雷嘉”与原型车基本会保持一致,但车身会进行加长。此外,该车将在2016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看到“科雷嘉”这三个字难免会联想到雷诺的“当家花旦”——科雷傲科雷傲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高性价比与均衡的性能成为雷诺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销量更是占到雷诺在华销量的90%以上。可以说,“科雷嘉”与“科雷傲”仅有一字之差,首款国产SUV与在华主力车型采用如此相近的命名,也许是对新车市场表现的期望,不知道雷诺未来是否要打造SUV产品的“科雷”家族。

根据东风雷诺相关规划,以kadjar为原型车的科雷嘉将于2016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并将针对中国用户的习惯做出相应改变。积极扩张的产品计划是销量增长和品牌形象建立的基石。在中国SUV市场快速增长的今天,Kadjar的国产将使雷诺在国内SUV市场变得更加主动,更具品牌竞争力。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科雷嘉与Kadjar全球车型相比将产生一些变化。对此,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Kadjar国产车型将会在2016年初上市,车型基本会与欧版保持一致,但进入中国后会加长,届时会有不同排量、不同驱动版本(两驱和四驱)的车型推出。”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雷诺kadjar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450mm和1,840mm。通过同平台国产化产品东风日产奇骏的车身尺寸变化不难看出,东风雷诺科雷嘉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4,600mm。该车一经推出,将成为雷诺品牌在华销量快速增长的驱动力。

0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5.18-19.48万

网友对途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