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语音控制出现问题!耗时近4小时修复完成

7月21日下午17:42分,特斯拉客户支持的官方微博发文称,车辆的语音功能出现故障暂时不能使用,已定位原因并最高优先级修复。经过4个小时的紧急修复,目前已于当晚21:35分发文声明修复完成。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语音控制功能出现问题了,今年4月15日特斯拉的语音控制功能就曾因为网络原因出现故障,并进行了紧急修复。虽然语音控制对于车辆的自身安全问题而言没有太直接的牵连,但是特斯拉的所有硬件操作与日常使用功能全都集中在中控屏里,任何功能出现问题后很容易牵扯到其他功能的正常使用。

特斯拉出现语音控制失灵已紧急修复/推FSD功能-图1

特斯拉出现语音控制失灵已紧急修复/推FSD功能-图2

特斯拉出现语音控制失灵已紧急修复/推FSD功能-图3

特斯拉出现语音控制失灵已紧急修复/推FSD功能-图4

特斯拉出现语音控制失灵已紧急修复/推FSD功能-图5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在美国推出完全自动驾驶 (FSD) 功能的订阅服务,在最近更新的FSD Beta 9.0版本中,该服务的特点是基于摄像头等视觉化设备,新用户每月需花费199美元,而购买了Enhanced Autopilot(已停售)的用户每月仅需花费99美元。但是Model 3和Model Y车型决定在美国市场的取消前雷达传感器时,美国《消费者报告》表示特斯拉FSD新版本的安全保障及性能令人担忧,并且曾暂停了对上述车型的安全背书,并下调其最高安全评级。除此之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关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据外媒报道称,NHTSA在稍早前已经对导致多人伤亡的30起怀疑与Autopilot存在关联的特斯拉碰撞事故展开调查。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