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KiWi EV或于三季度上市!配置丰富/多款涂装

据乘联会稍早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外观小巧的宏光MINI在今年6月以29,143辆的销量成绩再次位列6月新能源销量排行榜首位。根据新宝骏品牌的规划,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更具个性的KiWi EV车型。进入7月以来,宝骏官方已多次公布了KiWi EV的配置信息,包含了外观配色,充电及巡航以及智能科技功能。参照早前曝光的消息,KiWi EV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宝骏KiWi EV或于三季度上市配置丰富/多款涂装-图1

宝骏KiWi EV或于三季度上市配置丰富/多款涂装-图2

宝骏KiWi EV或于三季度上市配置丰富/多款涂装-图3

据悉,KiWi EV将提供6款外观涂装,这六款涂装分别命名为“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以及“晴空”,而新车采用的双色设计使得本就具有上下分体造型的车身的层次感更加分明。与个性化的外观相比,新车内饰更多采用了简洁设计风格,配备造型方正的液晶仪表和黑色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有浅色缝线和装饰条,几乎可以放平两个后排座椅可临时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宝骏KiWi EV或于三季度上市配置丰富/多款涂装-图4

宝骏KiWi EV或于三季度上市配置丰富/多款涂装-图5

宝骏KiWi EV或于三季度上市配置丰富/多款涂装-图6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KiWi EV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05公里,同时支持慢充和快充,前者需4-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后者仅需一小时便可将电池电量由30%提升至80%。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支持OTA远程升级,同时配备了全场景智能泊车、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以及BAOJUN车联网2.0在内的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