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FSD新版本,安全性被《消费者报告》质疑

特斯拉于近日在美国推出了全自动驾驶(FSD)的订阅服务,其中新用户每月需花费199美元,而购买了Enhanced Autopilot(已停售)的用户每月仅需花费99美元。而在本月初特斯拉发布了FSD Beta 9.0版本,该版本的最大亮点是基于摄像头等视觉化设备。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国《消费者报告》表示特斯拉FSD新版本的安全保障及性能令人担忧。

特斯拉推FSD新版本安全性遭《消费者报告》抨击-图1

特斯拉推FSD新版本安全性遭《消费者报告》抨击-图2

特斯拉推FSD新版本安全性遭《消费者报告》抨击-图3

特斯拉推FSD新版本安全性遭《消费者报告》抨击-图4

特斯拉推FSD新版本安全性遭《消费者报告》抨击-图5

据悉,在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车型决定在美国市场的取消前雷达传感器时,美国《消费者报告》就曾暂停了对上述车型的安全背书,并下调其最高安全评级。除《消费者报告》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关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据外媒报道称,NHTSA在稍早前已经对导致多人伤亡的30起怀疑与Autopilot存在关联的特斯拉碰撞事故展开调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