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将降价!或21万起售 竞争小鹏P7

7月8日,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7.6万元,相比Model 3标准续航版(25.09万元)仅贵了2.51万元,同时还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长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新车的竞争力会远超Model 3,同时会分流掉一部分Model 3的市场份额。

专家认为,考虑到特斯拉的价格策略,预计国产Model 3售价也将进一步下调。参考国产高性能版Model 3与Model Y差价为3.8万元,预计国产Model 3起售价有望降至21万元左右,届时将继续与小鹏P7(22.99万起售)、比亚迪汉(21.98万起售)等车型展开竞争。

特斯拉Model 3将降价或20万起售 竞争小鹏P7-图1

特斯拉Model 3将降价或20万起售 竞争小鹏P7-图2

特斯拉Model 3将降价或20万起售 竞争小鹏P7-图3

特斯拉Model 3将降价或20万起售 竞争小鹏P7-图4

从产品的角度来讲,Model Y定位比Model 3更高,在车身尺寸以及动力续航方面明显占优。配置方面,以标准续航版车型为例,Model Y比Model 3多出了19英寸轮毂、方向盘/座椅加热、单色氛围灯、15扬声器等多项配置,性价比远高于Model 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