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将开放“自动换挡”!有望涵盖Model 3/Y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的“自动换档”功能或将在具有完全自动驾驶 (FSD) 功能的特斯拉车型上开放,这或将包括在特斯拉品牌销量占比极高的Model 3和Model Y。据悉,新款Model S提供了“自动换挡”功能,该功能通过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来识别车辆周围环境,从而自动切换前进或后退档位。

特斯拉自动换挡功能将开放或涵盖Model 3/Y-图1

特斯拉自动换挡功能将开放或涵盖Model 3/Y-图2

对上述事件有媒体猜测,“自动换挡”虽然有望在搭载了FSD功能的Model 3或Model Y提供,但车辆本身大概率会保留传统的换挡硬件,从而方便部分用户使用车辆。

特斯拉自动换挡功能将开放或涵盖Model 3/Y-图3

特斯拉自动换挡功能将开放或涵盖Model 3/Y-图4

特斯拉自动换挡功能将开放或涵盖Model 3/Y-图5

另据早前消息,特斯拉已在美国市场为期汽车用户提供全自动驾驶(FSD)的订阅服务,新用户每月的订阅费用为199美元(约合1,291元人民币),曾买过Enhanced Autopilot(已停售)的用户每月费用为99美元(约合642元人民币),该项订阅服务可随时取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