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包月套餐”,30起交通事故被NHTSA调查

近日据相关消息称,特斯拉已开始为在美国市场为汽车用户提供全自动驾驶(FSD)的“包月套餐”,新用户每月订阅费用为199美元(约合1,291元人民币),曾购买过目前已停售的Enhanced Autopilot的用户每月为99美元。据悉,该项服务可随时取消,相比此前一次性付费的形式,一定程度降低了全自动驾驶技术的使用门槛。但值得注意的是,FSD的功能只能在安装了Autopilot系统和较新硬件车辆使用,部分车主则需先付费升级车载电脑才能使用订阅FSD。

特斯拉推包月套餐30起交通事故被NHTSA调查-图1

特斯拉推包月套餐30起交通事故被NHTSA调查-图2

特斯拉推包月套餐30起交通事故被NHTSA调查-图3

据了解,特斯拉FSD 9.0提供了自动驾驶仪导航,自动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识别交通灯和停车标志等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特斯拉FSD 9.0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驾驶,其需要驾驶员的监督。

特斯拉推包月套餐30起交通事故被NHTSA调查-图4

特斯拉推包月套餐30起交通事故被NHTSA调查-图5

在特斯拉推出全自动驾驶(FSD)的订阅服务之前,关于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是否引发交通事故的争议不断。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对导致多人伤亡的30起怀疑与Autopilot存在关联的特斯拉交通事故展开调查,或以取得部分进展,具体情况还要等调查报告公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