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沃尔沃全新纯电轿跑SUV——沃尔沃C40 Recharge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将提供Plus和Ultimate共两种配置,起售价格为58,750美元(约合人民币38.12万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初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将提供前后双电机驱动,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660N·m,并配备78kW·h电池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0km。

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图1

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图2

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图3

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图4

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图5

沃尔沃C40 Recharge基于与XC40相同的CMA平台打造,因此又可视作是XC40的轿跑版本。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沃尔沃纯电家族独有的封闭式前格栅,车头两侧为造型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下方进气口为熏黑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且尺寸较大,可为下方电池组提供出色的冷却表现。车身侧面提供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并同时选用了双色车身设计,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尾部车灯采用竖置一体式大灯,整体造型极具动感。

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图6

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图7

沃尔沃XC40轿跑版开售配置丰富/海外38万起-图8

内饰上,全新沃尔沃C40 Recharge依旧采用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全新造型的仪表和尺寸较大的中控屏为新车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科技感也得到一定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具有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座椅、HUD抬头显示、泊车助手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