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全新C40纯电轿跑SUV车型售价(C40 Recharge Twin),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7,995欧元(约为46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将提供前后双电机驱动,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660N·m,并配备78kW·h电池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0km。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1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2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3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4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5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6

沃尔沃C40 Recharge Twin前脸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同时提供了经典的雷神之锥LED大灯组,下方格栅为熏黑多横幅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提供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并同时选用了双色车身设计,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降低了行车风阻系数。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7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8

沃尔沃轿跑SUV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原厂配小尾翼-图9

沃尔沃C40 Recharge Twin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固定式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泊车助手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