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UV将国产!溜背式轿跑造型/搭双电机

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沃尔沃此前在海外发布的全新SUV——C40 RECHARGE将在国内进行生产,新车与XC40 RECHARGE同平台打造,可看做是XC40 RECHARGE的轿跑版本。新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等产品进行竞争。价格方面,参考XC40 RECHARGE的国内售价29.9万元来看,新车起售价预计也在30万左右。

沃尔沃C40 RECHARGE将国产溜背式轿跑造型-图1

沃尔沃C40 RECHARGE将国产溜背式轿跑造型-图2

沃尔沃C40 RECHARGE将国产溜背式轿跑造型-图3

外观方面,沃尔沃C40 RECHARGE前脸与XC40 RECHARGE保持一致,采用封闭式格栅,格栅两侧配有全新的LED大灯。车侧配有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车顶呈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车尾处还加装了一块小尺寸的扰流板,LED尾灯采用全新的造型。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9英寸的中控娱乐系统等。

沃尔沃C40 RECHARGE将国产溜背式轿跑造型-图4

沃尔沃C40 RECHARGE将国产溜背式轿跑造型-图5

沃尔沃C40 RECHARGE将国产溜背式轿跑造型-图6

动力方面,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版搭载前后双电机和78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0N·m。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参考国产XC40 RECHARGE来看,预计C40 RECHARGE未来上市后也会推出续航里程在400-500km左右的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