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C40最新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4.6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沃尔沃新款C40已在网上开启预定,并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投产,预计将于年底前首次交付,新车起售价为5.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12万元)。

沃尔沃新款C40最新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4.6秒破百-图1

沃尔沃新款C40最新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4.6秒破百-图2

沃尔沃新款C40最新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4.6秒破百-图3

沃尔沃新款C40最新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4.6秒破百-图4

沃尔沃新款C40最新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4.6秒破百-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精致的头灯组,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窗边饰条和门边饰板均采用黑化处理,搭配底部20寸五辐式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车顶后方配备分体式扰流板,并在尾门处设计固定式尾翼,进一步增强运动感,车尾灯组采用折线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XC40相同的CMA平台打造,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99kW,峰值扭矩660N·m,零百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180km/h,同时配备78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42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