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公布全新规划!全系推纯电车/使用全新标识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在 Stellantis集团举办的EV Day当天Jeep公布了未来十年的产品规划,计划在2025年之前旗下全部7款车型都将推出纯电车型。据了解,Jeep高管Christian Meunier表示,Jeep正在尽最大努力实现零排放,并计划2025年完成。此外,Jeep旗下的所有100%纯电车型,都将使用4xe标识与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共享。

Jeep公布全新规划全系推纯电车/使用全新标识-图1

Jeep公布全新规划全系推纯电车/使用全新标识-图2

Jeep公布全新规划全系推纯电车/使用全新标识-图3

Jeep公布全新规划全系推纯电车/使用全新标识-图4

Jeep公布全新规划全系推纯电车/使用全新标识-图5

据悉,Jeep旗下目前拥有牧马人混动车型,自由侠混动车型等,Jeep近期还曝光了大切诺基4xe的插混车型,将于8月20日-29日的纽约车展上亮相,预计在2022年上市澳大利亚。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搭载全轮四驱,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637N·m。新车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或将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