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SUV交付!家族设计/最大续航565公里

近日据一汽-大众官方信息显示,一汽-大众旗下的又一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SUV车型——ID.6 CROZZ正式开始交付。作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大众ID.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上则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65公里。

一汽大众全新SUV交付家族设计/最大续航565公里-图1

一汽大众全新SUV交付家族设计/最大续航565公里-图2

一汽大众全新SUV交付家族设计/最大续航565公里-图3

新车车头采用了双灯带设计,搭配两侧内底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颇具辨识度和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造型相对简洁,配备车顶行李架、宽大的黑色运动侧裙以及造型较为时尚的铝合金轮毂。尾灯设计风格和头灯基本一致,黑色车顶扰流板和底部的银黑双色后保险杠使得车尾层次感更强。

一汽大众全新SUV交付家族设计/最大续航565公里-图4

一汽大众全新SUV交付家族设计/最大续航565公里-图5

新车内饰延续了大众ID.家族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座椅提供6/7座布局,后排放倒后预计可拥有较为可观的储物空间。动力配置上,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其中两驱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2kW和15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