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2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3

从2014年初上市至今,现款的东风日产奇骏已经走过了6个多年头,虽然竞争对手在此期间不断推陈出新,但是现款奇骏依然在该细分市场当中叱咤风云,可见其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着实有着不错的优势。而随着全新一代奇骏的正式亮相,外界不少朋友觉得其换代节奏相比竞品略显慢了半拍,不过,这款诞生于“超级奇骏工程”的新车,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全新一代奇骏集力量美学设计、豪华科技座舱、全地形驾控于一身,在合资紧凑SUV领域中展现出 “王者归来”之势。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

当然,自全新一代奇骏动力信息公布以来,大家的目光大部分都聚焦在其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300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这款排量为1.5T的三缸动力让大家潜意识的担忧会不会出现抖动、噪音和动力不足等问题。俗话说“是驴是马,一试便知”,究竟全新一代奇骏应对不同路况会有怎样的表现,除此之外,在用车的过程中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事不宜迟,赶紧上车。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2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3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4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5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6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7

经过了一番亲身体验之后,在怠速状态下,这台VC-Turbo超变擎300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转运显得平顺和安静,车厢内几乎感觉不到噪音与震动,车厢内的静谧度比较高,有一定的高级感。1.5T小马拉大车的担心并没有发生,一上手直观的感觉是,低扭下的动力还是很充沛,表现为起步非常轻盈,油门很灵敏,轻轻一点车身就往前窜。此外,可以感觉到工程师选择了更轻快的油门调校,而且涡轮的介入更快,所以它的灵敏度会高一些,动力来得也更早,但是市区驾驶并不难受,因为在CVT变速器的作用下没有明显的顿挫,动力的输出会非常顺畅,即便是市区行驶也能轻松操控,这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的优势。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8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9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0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1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2

全新一代奇骏方向盘的指向精准,回正力度适当,操控的手感相当讨好驾驶者。经过升级优化的悬挂组合在过弯时支撑力充足,车身的倾斜幅度较小,即使连续的在左右弯道切换,车身的摆正能力较高。应该说,全新一代奇骏确实有不错的操控底子,其动力有储备、底盘也很扎实、方向盘的精准度较高。至于第二代4x4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能够让你到达更多的地方,不管是穿行西北大环线,还是川藏线、青藏线,它能帮你更好地应对复杂路况,让出游更加顺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