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2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3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4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5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6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7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8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9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0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1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2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3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4

全新的内饰布局非常有层次感,变化主要集中在方向盘的造型、悬浮式的中控屏、换挡操作台以及更加具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试驾车型的中控台和仪表盘各自采用一块12.3英寸大屏,加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联动,显示车辆实时动态和应用程序,提升驾驶者对车辆的掌控感。不得不说内饰的变化上还是值得肯定的,符合当下消费主流群体的审美。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5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6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7

还顾虑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奇骏带来了意外惊喜-图18

全新一代奇骏采用全新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结构、工艺和用料再度改进,提升支撑性、包裹性、柔软度,让乘坐更加舒适。ANC主动降噪系统,有效抵消噪音,营造更安静的行车氛围。同时,全新一代奇骏搭载全新升级的NissanConnect超智联2.0、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全新升级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让出行更加智能和安全。

全文总结:

自2008年导入中国市场,奇骏凭借超强的越野性能,持续进阶的驾乘品质,累计销量突破130万辆,稳居SUV市场头部阵营,并成为东风日产千万用户基盘的中坚力量。基于CMF-CD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奇骏经过全面升级后,给用户带来高质感的视觉与触觉体验,以及充满激情的驾控享受,同时,智能科技配置的进一步丰富,为出行带来更多舒适和安心。依托技术日产底蕴,全新一代奇骏在外观、内饰、四驱、动力、智能科技等方面完成脱胎换骨的变化,展现全面强大的实力,特别是经过此次全方位的试驾之后,新车所带来的惊喜让我感受到换代的诚意。想要购买20万元合资紧凑SUV的消费者,不妨抽空感受一下全新一代奇骏的焕新魅力,或许它能激发你的购买欲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