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跑车曝光!下半年亮相/增2.0T入门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一代GranTurismo车型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售价也将更实惠,传动系统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后期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将其命名为Folgore。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曝光下半年亮相/增2.0T入门版-图1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曝光下半年亮相/增2.0T入门版-图2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曝光下半年亮相/增2.0T入门版-图3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曝光下半年亮相/增2.0T入门版-图4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曝光下半年亮相/增2.0T入门版-图5

玛莎拉蒂全新一代GranTurismo前脸装配了全新造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更为锐利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无框车门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与奥迪旗下e-tron GT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