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将推“小号”ET7!比3系/C级大 预计33万起售

ET7是蔚来首款轿车产品,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售价区间44.8-52.6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蔚来第二款轿车“ET5”也已经进入开发阶段。从蔚来现有产品阵容以及尺寸级别看(中大型的ET7、ES8,中型的ES6、EC6),ET5基本可以确定是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参考ET7和ES8的差价,预计和ES6同为中型车的ET5起售价在33万元左右。

ET5上市后,除了分流特斯拉Model 3/Y的销量,还将抢掉一部分同价位、同级别燃油车的市场份额。车身尺寸方面,预计ET5车身长度在4.85-4.9米之间,远超燃油车竞品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电动车竞品Model 3/Y。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两个版本。

蔚来将推小号ET7比3系/C级大 预计33万起售-图1

蔚来已经注册了“ET5”商标

蔚来将推小号ET7比3系/C级大 预计33万起售-图2

蔚来将推小号ET7比3系/C级大 预计33万起售-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