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I-PACE售价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称,捷豹2022款I-PACE发布了新官图,新车外观提供了全新的选装套件,主要对内饰和三电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预计售价为6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

捷豹新款I-PACE售价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

捷豹新款I-PACE售价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2

捷豹新款I-PACE售价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3

捷豹新款I-PACE售价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4

外观方面,捷豹提供了一套“Bright Pack”选装包,该选装包均采用黑色设计,包括前格栅、后视镜、后扩散器,以及车窗装饰等,使整车外观更具运动气息。车内方面,捷豹I-PACE将搭载全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功能。升级后的系统还可以接收OTA更新,导航系统也将支持查看沿途的充点电。捷豹还对充电功能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搭载一个11kW的充电器替代原有的7kW的充电器。新的充电器在正常100kW的充电桩充电15分钟,就能形式100km。

捷豹新款I-PACE售价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5

捷豹新款I-PACE售价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94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虽然目前还没有 2022 车型的 EPA 范围数据,但捷豹没有提及电池或电机的任何变化,参考 2020/2021 I-PACE 的续航里程,捷豹新款I-PACE续航仍旧保持377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