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日产官方宣布了旗下全新双门跑车400Z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具体时间以海外为准)。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约298kW(400hp),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的动力将轻松胜过丰田Supra(最高250kW)。

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图1

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图2

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图3

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图4

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图5此前曝光的400Z工厂实拍图

日产400Z其原型车Z Proto已于去年9月发布,根据外媒的报道和此前曝光的实拍图片来看,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将高度还原原型车的设计。新车的整体外观在每个细节上均致敬了前代车型,前脸修长的发动机舱和泪滴形倾斜LED前大灯沿袭了日产Z系列家族的经典设计,方正的格栅和溜背式车身造型则带有初代240Z的影子。此外,车身多处装饰有“Z”字标识的专属徽章,极具纪念意义。

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图6

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图7

日产全新跑车发布时间确定搭3.0T/动力超Supra-图8日产Z Proto原型车

内饰上,新车也将在保证实用和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迎合当下的潮流,全新400Z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整合部分按键功能的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台上配置有三联式仪表,并且机械式的手刹得以保留,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