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6 X即将上市!配悬浮大屏,6/7座可选

上汽大众ID.6 X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新车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定,初见版补贴后价格在30万元以内。近日据上汽大众官方消息,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7日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ID.6 X即将上市配悬浮大屏6/7座可选-图1

上汽大众ID.6 X即将上市配悬浮大屏6/7座可选-图2

上汽大众ID.6 X即将上市配悬浮大屏6/7座可选-图3

上汽大众ID.6 X与已经发售的ID.4 X采用大量相同设计元素,前脸配备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腔经过熏黑处理的头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装配银色车顶行李架的宽大的哑光黑色运动包围,同时还配备大尺寸银/黑双色轮毂。新车尾灯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设计,银色大众LOGO的正下方为ID.6徽标。

上汽大众ID.6 X即将上市配悬浮大屏6/7座可选-图4

上汽大众ID.6 X即将上市配悬浮大屏6/7座可选-图5

上汽大众ID.6 X即将上市配悬浮大屏6/7座可选-图6

与ID.4 X一样,新车内饰依旧采用简约风格,配备全新高尔夫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5.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新车同时还配备电子挡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在内部空间方面,新车座椅提供2+2+2的六座布局,或者2+3+2的七座设计。而在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6 X将提供三种动力和两种驱动形式,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2kW、150kW、22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