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2日上市 提供6/7座可选

日前网新社获悉,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2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在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定,其价格在30万元以内。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同时提供6座和7座布局可选。

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2日上市 提供6/7座可选-图1

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2日上市 提供6/7座可选-图2

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2日上市 提供6/7座可选-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封闭式格栅和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同时车标提供发光功能。新车侧面配备了低风阻轮毂,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但尾灯组线条和后杠的设计与它的姊妹车型ID.6 CROZZ有所区别。

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2日上市 提供6/7座可选-图4

新车在车内配备了5.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AR HUD功能,车内风格简约不失科技感。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NEDC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58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