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下半年发布/内饰配置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而国内市场或将于明年上市开售。路虎全新揽胜动力除了搭载3.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外,高性能版车型还将换搭宝马4.4T引擎,并取代现款5.0T V8车型。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下半年发布/内饰配置升级-图1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下半年发布/内饰配置升级-图2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下半年发布/内饰配置升级-图3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下半年发布/内饰配置升级-图4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全新揽胜前脸装配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下同时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日间行车灯带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而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望得到了部分提升。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熏黑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下半年发布/内饰配置升级-图5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下半年发布/内饰配置升级-图6

路虎全新揽胜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升级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