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Megane E-Tech Electric的谍照图。新车采用CMF-EV平台,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为450公里。新车将从今年夏天开始在公共道路上进行高级开发试验,有望在明年年内正式发布。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1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2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3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4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5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6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LED矩阵灯组镶嵌在其中,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则可以为刹车和电池系统提供良好的冷却及散热功能。车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上方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营造出了溜背式的运动造型。尾部纤细的贯穿式尾灯串联起雷诺全新LOGO,同时在下方还镶嵌了MEGANE字样标识,凸显了该车的精致感。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7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8

雷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与日产Ariya同平台打造-图9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细节,但由于该车与Ariya同平台打造,因此作为参考,新车的内饰预计将大量使用触碰式按钮以取代物理按键。动力上,新车搭载60kW·h时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60kW,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4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