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全新MPV谍照曝光!熏黑轮毂/有望年底亮相

上汽大通MAXUS全新概念车MIFA EV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全新MPV车型,基于新一代智能架构打造,外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双色车身更具豪华及时尚气息。近日一组MIFA EV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曝光,该车外观轮廓与概念车基本一致,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上汽大通全新MPV谍照曝光熏黑轮毂/有望年底亮相-图1

上汽大通全新MPV谍照曝光熏黑轮毂/有望年底亮相-图2

上汽大通全新MPV谍照曝光熏黑轮毂/有望年底亮相-图3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造型方正,侧面线条简洁平直,车顶与地面几乎平行,预计车内后排头部空间较为可观。新车底部装配黑色轮毂,搭配车顶扰流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新车尾灯造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线条流畅自然,外壳还经过轻度熏黑处理,预计点亮后在夜晚会有较佳的辨识度。

上汽大通全新MPV谍照曝光熏黑轮毂/有望年底亮相-图4

上汽大通全新MPV谍照曝光熏黑轮毂/有望年底亮相-图5

参照MIFA EV概念车,新车座椅或将采用三排布局,或提供6座及7座版本。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前后双电动机,配备大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达8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