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新纯电MPV谍照曝光!外观更霸气 年底发布

此前,上汽大通MAXUS全新概念车MIFA EV已于上海车展发布,新车定位高端商务纯电MPV,其量产版将在年底发布,并于明年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MIFA EV量产版谍照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智能架构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相比品牌在售其他MPV更加霸气。

上汽大通新纯电MPV谍照曝光外观更霸气 年底发布-图1

上汽大通新纯电MPV谍照曝光外观更霸气 年底发布-图2

上汽大通新纯电MPV谍照曝光外观更霸气 年底发布-图3

外观方面,MIFA EV量产版延续概念车外观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简洁流畅。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配备分体式大灯组,车侧滑门导轨隐藏在侧窗下边。车尾依然采用MPV较为方正的设计,同时配备T型贯穿式尾灯组,辨识感十足。(下图为MIFA EV概念车)

上汽大通新纯电MPV谍照曝光外观更霸气 年底发布-图4

上汽大通新纯电MPV谍照曝光外观更霸气 年底发布-图5

动力方面,参考MIFA EV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500kW、最大扭矩为9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s。续航方面,其综合续航可达800km左右。目前市面上纯电MPV可选择性较少,MIFA EV量产版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品牌产品矩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