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2019全系产品将升级 还将推多款新车

“每天忙得不可开交!”负责新产品开发的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瑞,在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对网上车市表示。“我们全系产品今年最起码是要做一些小改动,还有G50、D60、G20、EG50、V90这样的全新产品进入新的市场,所以今年是上汽大通产品全面开花的一年。”每一款新车都有他的心血。

上汽大通2019全系产品将升级 还将推多款新车-图1

上汽大通2019全系产品将升级 还将推多款新车-图2

坐镇主场,上汽大通携多款新车于上海国际车展上市/首发

上汽大通2019全系产品将升级 还将推多款新车-图1

媒体日当天,上汽大通因为新产品过多,发布会史无前例地分为上下半场:上午在1号馆、下午3号馆。期间,全新旗舰MPV G20首发款正式上市,同时以G20FC展示上汽大通MAXUS燃料电池车技术,并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中型SUV D60,纯电动MPV EG50则开启预定。此外,插电式混动版本D60e PLUG IN也首次亮相。

上汽大通2019全系产品将升级 还将推多款新车-图4

这个成立仅8年的汽车公司,正在以实际行动打破商乘边界的概念,并创新性的将C2B大规模智能化定制模式发扬光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随之迅速升温。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东道主上汽集团顺理成章的成为此次车展中唯一一家“包馆”的企业。而在旗下子公司上汽大通展台,又有哪些惊喜呢?据王瑞副总经理介绍:首先,上汽大通带来了很多的生活化产品,包括两款房车和皮卡;第二,我们在车旁设置了大屏幕和一个很酷炫的房间,里面通过多屏组合展现了“蜘蛛智选”强大且灵活的定制功能,令客户切身体会到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数字化服务。

应对剧烈市场变革,强化技术为先

上汽大通2019全系产品将升级 还将推多款新车-图2

对于市场呈现出的下行趋势,王瑞坦言:“我进入市场二、三十年了,2018年是第一次是负增长的,到现在仍未有明显的转变。2019年正式进入到存量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这时候,能否占领技术制高点就显得更加重要。王瑞副总经理告诉网上车市:上汽大通秉承新四化,努力研发先进技术,以此让大通品牌、技术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车市逆行情况下,上汽大通却给自己定下了2019年全年销量翻番的目标。“为达到这一目标,我们一方面把产品做得更加精致、漂亮,并进一步优化蜘蛛智选、智能语音交互等软实力;另一方面,我们从传统动力大踏步向燃料汽车滚动,以及纯电方面去做延伸。”王瑞说。

据王瑞先生透露,上汽大通的品牌核心C2B将从第一阶段全面晋升至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是做事,把所有的选择权、决定权给客户;第二阶段是把理念、工作、流程、架构全部为用户开放。

依托于上汽集团的强大资源优势,上汽大通的战略转型之路没有遇到太多险阻。而随着核心技术日臻完善,新一代产品亦更贴合潮流趋势,这个年轻的汽车公司距离中国主流品牌行列或许并不遥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