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大批库存积压 6折甩卖-月销量仅200辆

E-PACE是捷豹品牌进入紧凑型SUV市场的主力产品,目标消费人群为年轻用户,不过上市后市场表现一直不佳,月销峰值也不到1,000辆。网上车市从捷豹经销商处获悉,E-PACE目前有大批库存挤压,且都是2018款车型。面对销售压力,经销商针对该车提供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力度,降价超过10万元,算下来E-PACE已经接近六折甩卖。不过降价销售并未刺激销量上涨,2021年1-3月的月均销量仅在200辆左右。

捷豹E-PACE大批库存积压 6折甩卖-月销量仅200辆-图1

根据经销商报价来看,E-PACE的P200和P250系列都有10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甚至在20万元左右,已经和CR-V、RAV4等普通合资品牌SUV接近,主销版本的整体优惠幅度都在6-7折左右。许多品牌在遭遇销量困境时,都会加快产品更新速度,听从市场反馈来解决产品的不足。不过E-PACE自2018年上市至今,仍在销售2018款车型,在配置、设计等方面已经落后同级对手。

捷豹E-PACE大批库存积压 6折甩卖-月销量仅200辆-图3

捷豹E-PACE大批库存积压 6折甩卖-月销量仅200辆-图4

此前,E-PACE曾申报了新版本车型,不过动力却换装了1.5T三缸发动机,对于产品力本就不强的E-PACE来说意义不大。在价格体系混乱、用户口碑不佳以及产品升级换代更新过慢的影响下,E-PACE的销量表现一路下滑,2019和2020年销量都只有2,000辆左右,甚至多月的销量不到100辆。面对日益降低的品牌力以及大批库存车,E-PACE的大规模降价也是无奈之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