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斯柯达新柯迪亚克GT上市 19.19万起售

4月25日,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GT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9-24.7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两驱、四驱的入门车型。其他车型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黑色外饰运动包、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USB Type-C接口等配置,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加量不加价斯柯达新柯迪亚克GT上市 19.19万起售-图1

加量不加价斯柯达新柯迪亚克GT上市 19.19万起售-图2

加量不加价斯柯达新柯迪亚克GT上市 19.19万起售-图3

加量不加价斯柯达新柯迪亚克GT上市 19.19万起售-图4

具体来看,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GT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语言,新增的全新黑色外饰运动包涵盖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以及车尾黑色立体字牌等,使整车运动感进一步升级。新车车内标配9.2英寸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集成新上线的斯柯达超级APP,实用性大大提升。

加量不加价斯柯达新柯迪亚克GT上市 19.19万起售-图5

加量不加价斯柯达新柯迪亚克GT上市 19.19万起售-图6

配置方面,新款柯迪亚克GT增加了全系标配的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USB Type-C接口以及LED外后视镜照地灯等。舒适版座椅材质升级为打孔皮革,并增配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则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加量不加价斯柯达新柯迪亚克GT上市 19.19万起售-图7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GT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80TSI高功率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