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手机+四个轮子?小米要造的这车能带你去远方吗

雷军正式官宣造车,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发布会上小米用了大通V90改装车的案例,内装几乎都是小米旗下的智能家居用品,能达到所谓的万物互联效果。小米的这波造势,凸显了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决心。

真的只是手机+四个轮子小米要造的这车能带你去远方吗-图1

但真正的汽车不只是PPT造车,真正的出行也并不是只是一部手机上装了四个轮子而已。发布会上小米改装车虽然在车内上装部分采用了小米的智能家居,但论整个出行品质而言,小米改装车采用的仅是上汽大通的轻客底盘,而像真正的房车上汽大通生活家V90,采用的则是专业的房车底盘,原厂房车一体化的设计在布局时便充分考虑到了水电的设计预埋位置,空间利用率更高,先进技术及新材料的运用,做到轻量化的同时还提升了整车的车身强度,再加上原厂更为严苛的工艺及测试标准,可以说在车辆最重要的安全可靠方面,它可不是一般新势力可以比得上的。

真的只是手机+四个轮子小米要造的这车能带你去远方吗-图2

从车辆属性来看,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在动力上同样有着亮眼的表现。房车旅居生活注重的便是品质二字,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搭载上汽全新2.0T π发动机、6AT变速箱以及米其林轮胎,不仅有着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同时独到的NVH静音技术为出行带来了更好的享受。

真的只是手机+四个轮子小米要造的这车能带你去远方吗-图3

此外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也充分考虑到了户外出行的安全性,生活家V90系列的房车均配备了HLC限高防撞预警,采用基于人眼仿生的人工智能双目视觉技术,纵向双目摄像头与整车的车身线条融为一体,搭配图像识别技术和高速处理芯片,上汽大通生活家V90能够更精准的识别影响房车通过的高度障碍物,并在3-50米内及时报警。所以即使你是第一次驾驶“身材”巨大的它,面对突然出现的限高路障,也能凭借这项黑科技轻松判断自己能否通过,内心丝毫不慌,这便是原厂房车的智能化表现。

真的只是手机+四个轮子小米要造的这车能带你去远方吗-图4

与小米所要打造的电车不同,上汽大通生活家V90针对房车用户用电担忧的痛点,创新研发48V智能双发电管理系统,仅需行车2-3小时就能充满电,再也不用担心自驾出游时,车内出现用电荒。所以使用房车长途自驾时,只有选择像上汽大通生活家V90这样采用专业的原厂房车底盘,及具备房车生活一体化的设计能力,才能真正给你带来更舒心的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