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界的扛把子,登上了小米的新车发布会

小米造车的话题热度如火如荼,智能房车的理念更是深入人心。发布会上那辆有着全套小米家居的智能房车着实吸引眼球。但仔细一看,其实是基于上汽大通底盘改造而来,并非原厂房车,与其说是小米的新车,不如理解为经小米改装后的房车。而相比于小米的改装车,上汽大通智能定制化生产的原厂房车更具优势。

房车界的扛把子登上了小米的新车发布会-图1

智能定制化生产,溧阳房车生产基地因此而生

上汽大通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其“用车,定制美好生活”的口号更是开拓了国内汽车生产新局势。用户可以通过上汽大通开发的蜘蛛智选平台,根据自身爱好和需求,实现C2B个性化定制,打造一台独一无二的房车。

而为了更好的配合C2B个性化定制,上汽大通打造了国内首个大规模定制化房车生产基地-上汽大通溧阳房车基地。智能化车间通过智能排产系统,绑定客户定制订单,实现全程质量监控和追溯。整车的研发采用原厂正向开发,全车电气、整车性能及人机工程一体化设计。生产工艺采用德国进口木工设备和欧洲先进热压机生产线,并且全车采用高规格原厂零部件,制造工艺与国际标准接轨。每台车下线后还会经历严格的质量终检,保证将每台车顺利交付给客户。

房车界的扛把子登上了小米的新车发布会-图2

房车界的扛把子登上了小米的新车发布会-图3

强大的技术支持,搭载原厂智联系统

上汽大通隶属于上汽集团,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持。为了适应智能互联的用车需求,上汽大通研发了蜘蛛智联房车版,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车内家居一体屏控制、智能水电控制等智能网联功能,做到真正的智能化,让房车生活更加舒适方便。

房车界的扛把子登上了小米的新车发布会-图4

智能用电,告别旅途中的用电尴尬

房车旅行,用电问题历来都是广大用户的使用痛点,后装电源隐患大还不可靠。而上汽大通生活家V90配备的国际领先的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就能一步解决这个难题。这套系统只要发动车辆就能实现零噪音无感充电,让车主永无“用电之忧”。

房车界的扛把子登上了小米的新车发布会-图5

作为行业标杆,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以原厂正向开发的高标准制造工艺,让产品达到一致性的高度可靠。同时在3月全新上市的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纵床版,丰富了旗下房车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旅居生活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