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移动第三空间” 小米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日前,小米发布会带来了一则重磅消息—小米即将造车,同时发布会亮出一张小米改装的房车图,该车的原型是智能房车的领军者—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愿景固然非常美好,但理想和现实存在不少差距,想要打造同样的“移动第三空间”,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的这些点,小米不得不学。

打造移动第三空间 小米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图1

空间游刃有余 布局巧妙精致

打破传统两点一线的生活,汽车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之一,作为“移动第三空间”,大空间与舒适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深谙此道,相比轻客底盘改装的小米,上汽大通生活家V90采用原厂房车一体化设计,在布局时便充分考虑到了水电的位置,因此空间利用率更高,车内视觉也更加开阔。

打造移动第三空间 小米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图2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将原有的四人对坐卡座替换成了L型的卡座,延伸车内视觉效果的同时,能带来更好的车内氛围。全新电动后拓舱可通过改变座椅方向,配上天然乳胶床垫,打造充裕的睡眠空间。

健康旅居同样很重要

打造移动第三空间 小米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图3

根据不完全统计,人一天要在车上待将近3小时,车内的健康问题就显得更加重要。除了空间上的优势之外,上汽大通生活家V90还非常注重健康旅居,在车内严选了E0级的家居用材以及食品级PE等环保材料,高度严守国际级整车空气质量标准。确保每一台原厂房车都拥有一直的可靠质量,让用户的房车生活尽享美与好舒适。

行车两小时 用电一整天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配备国际领先的12V+48V法雷奥智能双发电机,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解决房车用户长久以来的用电痛点,7.2kWh高储能锂电池,行车两小时即可充满,可供车内电器无忧使用一整天。

打造移动第三空间 小米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图4

想要打造一辆像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一样的舒享房车,小米要走的路还很长,因为基于原厂品质打造的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在这方面的经验和技术已经经过了长时间的积累,人机工程学、材料、仓储、运输、检测等等均有保证,无愧于房车界的国货之光。

网友还看了
海格H7V 海格H7V 20.88万起 获取底价
海格H5C 海格H5C 16.53万起 获取底价
海格H6C 海格H6C 18.98万起 获取底价
特顺EV 特顺EV 20.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