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大七座SUV揽境正式发布!预计三季度上市

4月19日上海车展,一汽-大众中大型七座SUV——TALAGON正式发布,新车中文名为“揽境”。揽境基于MQB平台打造,是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一款SUV,车身长度远超途昂,但轴距参数保持一致。市场节奏方面,预计新车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比途昂便宜一汽-大众大七座SUV揽境或29万起售-图1

比途昂便宜一汽-大众大七座SUV揽境或29万起售-图2

比途昂便宜一汽-大众大七座SUV揽境或29万起售-图3

揽境沿用了大众B-SMV的设计理念,前脸不规则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内部加入的贯穿式镀铬饰条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为分段式布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车尾方面贯穿式LED灯组是一大亮点。

比途昂便宜一汽-大众大七座SUV揽境或29万起售-图4

比途昂便宜一汽-大众大七座SUV揽境或29万起售-图5

比途昂便宜一汽-大众大七座SUV揽境或29万起售-图3

尺寸方面,一汽-大众揽境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除轴距以外,其余各项数据均超过了上汽大众途昂。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在7.2L-8.6L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