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瑞成增量主力!吉利2月份上险量超一汽-大众

近年来,在消费者理性购车认知提升的大背景下,积累了丰厚技术资源、产品力持续提升且持续具备性价比优势的自主龙头开始在产销规模上全线反超主流合资车企。以吉利为例,过去几年其陆续超过了东风日产、上汽通用等第二梯队合资企业,开始坐三望二。

网上车市了解到,2月份吉利汽车(吉利品牌)交强险上线数反超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成为行业第二名,仅次于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其中A+级轿车星瑞成为最大增量来源。这里需要指出的是,上述“吉利汽车”、“一汽-大众”,单指吉利品牌、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不包括企业其它品牌。

星瑞成增量主力吉利2月份上险量超一汽-大众-图1

星瑞成增量主力吉利2月份上险量超一汽-大众-图1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吉利品牌当前整体产品结构还是偏低端化,在销售质量上与一汽-大众等主流合资车企还有明显差距。从产品分布看,主销车型中除了星瑞、博瑞、星越,剩下几乎所有车型的起售价均低于10万元,而一汽-大众方面,即便加入终端优惠力度较大的因素,一汽-大众也仅有宝来经典、宝来、探影3款车型低于10万元。

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终端优惠极低的星瑞在成交价上几乎已经与速腾持平,进入成为A+级轿车市场畅销车型行列。而后续吉利还有会一些高溢价车型推出,比如4月份上海车展发布的星越L起售价更是可能超过13万元。相信随着吉利产品结构持续优化、高端车型渐入佳境以及博越、帝豪等腰部车型销量持续稳固,吉利品牌后续市场表现会持续创下新高。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3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