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推五款车型 蓝色外观涂装/每款限量25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为致敬奥迪RS2 Avant,奥迪在英国市场针对旗下5款RS产品推出了限量版车型,包括TT RS、RS4 Avant、RS5 Coupe/Sportback以及RS6 Avant 。新车外观采用了独具纪念意义的“Nogaro Blue”蓝色涂装,每台车型在英国市场限量25台。

奥迪新推五款车型 蓝色外观涂装/每款限量25台-图1

奥迪新推五款车型 蓝色外观涂装/每款限量25台-图2

奥迪新推五款车型 蓝色外观涂装/每款限量25台-图3

五款新车外观均可配备“Nogaro Blue”涂装,前脸采用熏黑六边形进气格栅。前扰流板、侧裙和后扩散器上点缀有银色装饰。除RS6 Avant 配备22寸轮毂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的20寸轮毂,并配有带有RS徽标的红色卡钳。限量版车型内饰配有Nappa皮革座椅,中控台,仪表盖,方向盘和地板垫上均采用牛仔布蓝色缝线,方向盘和档把上还采用Alcantara面料。同时,限量版车型标配了Bang&Olufsen音响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下图为奥迪RS2 Avant)

奥迪新推五款车型 蓝色外观涂装/每款限量25台-图4

奥迪新推五款车型 蓝色外观涂装/每款限量25台-图5

五款限量版车型的动力均与普通版保持一致。TT RS搭载一台2.5T五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5kW,百公里加速3.7秒。RS4 Avant和RS5 Coupe/Sportback搭载2.9T涡轮增压汽油V6,最大输出功率331kW。RS6 Avant则搭载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441kW。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9.07L
网友评分: 4.2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