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RS 4 Avant实拍! 预售82万-配保时捷2.9T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RS 4 Avant车型的实车街拍图,该车已在国内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2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六边形熏黑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装饰进行点缀,搭配全新内部结构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与双边双出的运动排气,个性张扬。

配置方面,奥迪新款RS 4 Avant搭载全新的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并取消传统的中控旋钮。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源自保时捷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hp(约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4.1秒,最高时速达250km/h。

奥迪新款RS 4实车街拍下月上市/保时捷2.9T引擎-图1

奥迪新款RS 4实车街拍下月上市/保时捷2.9T引擎-图2

奥迪新款RS 4实车街拍下月上市/保时捷2.9T引擎-图3

奥迪新款RS 4实车街拍下月上市/保时捷2.9T引擎-图4

奥迪新款RS 4实车街拍下月上市/保时捷2.9T引擎-图5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