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

国内卖得最好的轿车就数,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别克英朗这三兄弟了,而这三兄弟的售价也都在10万元这一级别。那么要是落地价10万元,对于这三款车,都能买到什么配置的车款呢?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

首先要先说,落地价=裸车价+购置税+保险+杂费,如果10万元是落地价,那车价最好不要超过8.7万元,因为这个价位的车型的购置税+保险+杂费这些费用怎么也要1.3万元左右,那么不足8.7万元买这三款车,都能买到什么配置的车款呢?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2

在没有市场优惠的情况下,任何一款都不用想了,轩逸厂商指导价:9.98-14.30万元,朗逸厂商指导价:9.99-16.19万元,英朗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起售价都高于8.7万元。不过要是算上市场优惠,这三款车还是有不少车型的售价低于8.7万元的。以目前北京地区为例,轩逸优惠后售价为:8.58-13.70万元,朗逸优惠后售价为:6.79-12.99万元,英朗优惠后售价为:7.79-8.59万元,特别要说明的是轩逸和英朗的优惠为没有附带条件的优惠,朗逸的优惠需要在店内上牌,买保险才能享受。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3

结合优惠情况,轩逸可以买到 2021款 经典 1.6XE 手动舒适版(8.58万元),朗逸可以买到 2019款启航 1.5L 自动风尚版(7.99万元),英朗已经全系售价低于8.7万元,可以随便选,而目前比较受关注的是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8.59万元)。那么这三款车能有多大差异呢?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4

三款车都是紧凑级车型,轩逸的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朗逸的尺寸为4613*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英朗的尺寸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三款车中,轩逸的尺寸是最大的,也能提供最宽敞的乘坐空间。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5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6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7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8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9

动力方面,轩逸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箱;朗逸和英朗都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三车均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轩逸和朗逸的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式独立悬架,英朗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0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1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2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3

动力数据表现上,轩逸要优于另外两款车型,不过三款车的发动机对于一般家用都是绰绰有余的。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4

轩逸和朗逸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都处于入门版车型,只有基础的安全配置,其他多的配置,如中控大屏之类的都是没有的。英朗则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手机映射。英朗的大灯配置也要高于另外两款车不少,只有英朗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LED大灯。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5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6

从配置层面看,英朗绝对要优于另外两款车型,毕竟这个价位的英朗是顶配车款,一些常用的配置是都是有的,而入门款的轩逸和朗逸配置就要简陋不少。

英朗最高优惠4万 10万元买家轿该如何选-图17

英朗在换装3缸发动机后就迎来的销量低谷,只能依靠大额优惠来提升销量,可随着去年英朗换回4缸发动机后,销量就开始稳步回升,优惠也有所收紧,不过依旧有着4万元的优惠。目前英朗凭借着优惠大,价格便宜,绝对是这一级别最好的选择。至于更喜欢轩逸大空间或要想配置更丰富的消费者就只能加钱,以目前轩逸的销售情况,再大幅度的优惠怕是不会出现,当然也可以期待英朗卖得更好,轩逸就不得不降价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