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全系直降4万元 最低配车型7.99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经销商获悉,别克英朗有不少优惠,目前全系均优惠4万元,裸车最低价7.99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别克英朗全系直降4万元 最低配车型7.9万元-图1

英朗在换装4缸发动机后,销量有所回升,优惠幅度也有所收紧,但对于一款10万元级的车型,4万元的优惠也不算了。英朗的外观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尺寸上,英朗的长宽高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

别克英朗全系直降4万元 最低配车型7.9万元-图2

英朗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但低配车款没有配备任何多媒体系统,不太方便使用,建议购买时选择高配车款。目前英朗配有两套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AT变速箱,1.3T发动机+48V轻混配6AT变速箱。

别克英朗全系直降4万元 最低配车型7.9万元-图3

别克英朗全系直降4万元 最低配车型7.9万元-图4

别克英朗全系直降4万元 最低配车型7.9万元-图5

目前,英朗的优惠虽然未到历史大幅度,但实际优惠金额也并不少,英朗的低配车款和高配车款差价较少,只有6000元,但配置差的不少,例如有中控屏幕、LED大灯、天窗等多项配置,所以建议购买英朗时直接选高配车款即可。以目前英朗的销售情况来看,短时间内,不会有更大幅度的优惠,如果计划选购英朗的消费者,现在就是一个较好地购买时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