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

近年来,上汽大通做到了率先洞悉国内皮卡消费升级趋势,先后推出划时代皮卡T60和乘用化皮卡T70。T70作为首个达到国六b排放的皮卡,至今仍保持几个之“最”:具备最大拖拽力3吨的皮卡、第二排空间最大皮卡、应用热成型技术+激光焊接技术并获得ANCAP碰撞五星的最安全皮卡,并因此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占据了高端皮卡的至高领地。

今年,上汽大通将重磅推出全新一代皮卡T90(昵称“上汽牛”),以超动力、超智能、超豪华的硬核产品力,再次引领中国皮卡向更高端的皮卡市场进军。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1

那么作为上汽大通MAXUS成立10周年的全新力作,旨在满足皮卡用户不断迭代的新需求的上汽大通T90究竟有 什么可“牛”的?

突破行业天花板 上汽大通T90动力“牛”

上汽大通T90搭载了上汽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即使放眼全球皮卡市场,能爆发出最大扭矩500N·m,同时最大功率在150kW以上的2.0升排量的皮卡,也是寥寥无几。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2

同时,上汽π发动机拥有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霍尼韦尔VGT+WGT两级涡轮增压等8大行业领先技术,不仅拥有国六b排放标准、超强的动力性能、卓越的静音效果,还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除外,该车最大爬坡度可达 100%、最大牵引质量为3吨,极大地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3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4

整体造型焕然一新 上汽大通T90外观“牛”

上汽大通T90的进气格栅设计延续了“智聚八方”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强壮的横BAR展现出皮卡的强悍气质,大面积电镀件的运用增添了大气与豪华感,而细节之处又充满了精致感。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5

该车搭载“北斗之眼”全LED前大灯,极具时尚与科技。这一套LED大灯采用高功率5芯片主近光,特别配备先进的辅助近光系统,实现比同级LED近光照射面积更大,提升50%的路面照明;高功率4芯片的独立远光,具备300m远的远光照明效果;LED大灯具备寿命长、光色纯净、功率低,热量小,节能环保等优点。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6

上汽大通T90尾灯与栏板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同样是国内创新设计,打破了工具皮卡的传统形象,使整车比例更协调、更运动,还原了高端皮卡的应有的运动基因。

大胆领先有创意,上汽大通T90内饰、配置“牛”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T90整体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红两种内饰格调。中控台造型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了倾向于驾驶位的非对称式设计,同时配备 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这是皮卡车型首次使用双联屏的设计,使得信息联动和人机工程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7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8

用户触手可及的地方,皆采用了搪塑工艺和皮质材料包裹,辅以平底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赋予整车豪华感。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9

首款500N·m皮卡亮相 上汽大通T90有什么可牛的-图10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DAS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功能、IHC自动远光灯控制、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可实现0-180km/h全速跟车巡航、对向来车自动切换近光灯等丰富的智能化主动安全功能,以先进的影像识别算法,实时提供智能化的车道偏移预警以及前车距离检测,有效提供安全提醒并适时纠正驾驶行为。

自2017年正式上市以来,上汽大通已在全球48个国家与地区同步销售,销售渠道非常强大,与众多国际品牌一同竞技,在国内外皮卡市场地位与日俱增。今年上汽大通推出的T90是一款拥有全新定位的高端皮卡,该车在车辆的多方面打破了市场现有车型的水平,产品力非常突出,亦代表了国产皮卡又进一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