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

沃尔沃XC40定位为紧凑型SUV,现款在售的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26.48-38.58万元,目前该车的市场优惠在6万元左右,中配车型T4四驱智远豪华版/运动版优惠后的裸车价格在26万元上下,该车也是目前全系中性价比最高且最受欢迎的一款。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1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2

优惠后裸车26万,到手价格不到30万,搭载2.0T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不论是豪华品牌车型的定位还是对比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沃尔沃XC40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它的配置表现。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3

还是来看看全系中最受欢迎的T4 四驱智远豪华版/运动版,豪华版和运动版虽然采用了不同风格的外观内饰设计,但配置方面却完全一致,售价也相同。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4

首先是安全配置方面,前排气囊、气帘等一应俱全,还配备了膝部气囊,诸如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辅助安全配置也几乎满配,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等等配置。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5

另外更加实用的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续航也没有缺席,所以该车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全面,在同级别尤其是同价位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6

再来看看其它方面配置的表现,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感应)、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也均有配备,日常的用车的便利性得到了保证。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7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8

另外前排座椅多项调节、座椅加热、甚至还有座椅记忆功能,后排方面配备了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总体来讲基本上日常会用到的都配齐了。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9

再看看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支持多媒体、电话语音控制,车机系统方面实际操作也足够流畅,配置方面表现出色,但也有一点不足,车机系统的界面较多,不太容易上手,需要一段时间的熟悉,同时大部分操作都没有实体按键,驾车时进行操作不够便捷。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10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11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普遍的小排量、三缸来讲,沃尔沃XC40这方面表现确实足够吸引人,传动系统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四驱系统,这样的表现基本上只能在竞争对手们的顶配车型上才能看到。

配置高/2.0T/四驱沃尔沃XC40值不值得买-图12

总 结:可能不少朋友们会问沃尔沃XC40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怎么还是卖不过BBA?第一、认知度不高,同样的价位也能买到BBA旗下的同级别车型,所以该车可能直接就被大家忽略了,自然优势也无法体现,另外沃尔沃车型的保值率低也确实占了一些因素,总之以目前的价格来看沃尔沃XC40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大家如果正在考虑这个级别的车型,不妨前往经销商处详细了解一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