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新MX-5的实拍图片,新车曾少量进口至国内,与丰田86、斯巴鲁BRZ互为竞争车型。作为马自达旗下的经典跑车,MX-5因其出色的操控性给国内消费者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而33.90-34.00万的售价区间,也让它成为了年轻消费者触手可及的跑车。

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图1

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图2

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图3

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图4

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为一体式格栅设计,并采用了纯黑色车漆,搭配16寸的BBS炭黑色轮毂,整车十分具有侵略性。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黑色软顶敞篷。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实拍车型内饰大部分由红色真皮包裹,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视觉效果。

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图6

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图7

马自达新MX-5实拍搭2.0L引擎/配黑色软顶敞篷-图8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2.0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6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并配备座椅加热、巡航控制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