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

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已然不是当年那种遥不可及的存在,也不仅仅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面对不断重复的生活与工作上的压力,开着车出去兜兜风,心情可能就会变好一些;它也可以带我们去想去的地方,欣赏美景享受生活。如今,车就像是我们的“好伙伴”。今天我们请到的车主李先生就为自己找到了这样一位“好伙伴”,因为自己平时工作要长时间在路上开车,需要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自己作为年轻人还对科技智能配置有所期待。正巧,前几个月第三代哈弗H6上市了,李先生在全面了解了一番之后果断提车。为什么李先生会选择第三代哈弗H6?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4

李先生是一位年轻的车主,90后的他是一名创业者,他和朋友一起合伙开了一家室内设计公司。日常工作中他很少在办公室,不是去见客户就是在去见客户的路上,所以他待在车上的时间特别久。家庭方面,作为孩子的爸爸,他每天都要接送儿子,平时周末也有和一家人出游的需求。所以他在购车方面主要有这几点诉求:

1.空间要宽敞,适合一家人出行。乘坐要舒适,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车里度过。

2.自己作为90后,想要尝试一些新鲜的科技配置,享受科技智能带来的便利生活。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5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6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7

第三代哈弗H6车身尺寸为4653x1886x1730mm,轴距达到了2738mm,不错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宽适的空间,无论是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应对家用都不在话下。座椅采用皮质材质且填充物柔软,能大大降低每天开车到处奔波的疲劳感,同时一家人出行郊游时也能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8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9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0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1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2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3

作为年轻人的李先生对科技智能配置有所期待,而第三代哈弗H6所搭载的智能交互系统真的非常实用。首先是它的语言控制系统,识别率高达97%,免唤醒就能完成语音控制特别方便,连续多意图的语句也能轻松被识别。一家人自驾郊游时,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规划多个目的地的行驶路线,旅途中太无聊了也可以和语音系统说说话,增加旅途的乐趣。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4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5

第三代哈弗H6的远程启动功能特别的实用,每天早上着急送孩子上学,冬季室外温度低又来不及提前热车,这时远程启动功能就派上了大用场,在家里只需要动动手指,在手机上就能启动车辆开启暖风,孩子再也不用在车里挨冻了。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6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7

第三代哈弗H6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全速段的ACC自适应巡航可精准控制车距,降低长途驾驶或者是低速拥堵带来的疲劳感,对于我这样每天都要到处奔波的人来说非常适合。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8

同时,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可以精准识别限速等交通标识,并提供显示与警报,时刻提醒我安全驾驶,也有效的减少了不必要的罚款。

生活就是7日的不断重复 还好有哈弗H6的陪伴-图19

此外,第三代哈弗H6提供了如手机升级一样的体验,它是全球首款具备FOTA升级功能的燃油SUV,可以达成5大功能域、40多个模块、上千个功能的远程升级。足不出户就可以自行升级和修复软件故障,省时省力,用车更便捷。

总结:听完了李先生购买第三代哈弗H6的故事,以及他的购车理由,我感觉第三代哈弗H6他真的是选对了,全面满足了李先生的购车诉求。首先是乘坐舒适性方面,足以满足他和家人的需求。最让李先生满意的则是第三代哈弗H6的智能车机系统,其功能丰富,能够让他享受智能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也让李先生和一家人的出行更安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