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全尺寸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

2020年12月4日,2020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暨民族品牌之夜在海南盛大开幕。现场,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发布了集团全新战略规划,中国一汽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王国强宣布红旗E-HS9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0.98-72.98万元。在世界目光聚焦海南博鳌之际,中国一汽、红旗品牌以领秀时代的雄心和实力,彰显了中国汽车企业和民族品牌的卓然风采。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1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2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3

红旗E-HS9旗舰品质 打造未来美好出行

作为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以顶级仪式感、旗舰级精工品质、智慧生态识别系统、L4级自动泊车四大绝对优势和极致安全,领秀全新时代。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4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5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6

在设计上,红旗E-HS9秉承家族优秀基因,彰显全尺寸越级气场,凭借多场景迎宾灯组和氛围灯,塑造顶级仪式感;豪华真皮全包围仪表板、真皮材质和精致工艺带来的头等舱座椅等,则展现了该车旗舰级精工品质;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慧生态识别系统,为用户提供多彩智慧车生活。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7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8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9

L4级自动泊车贴心解决用户出行停车痛点,以实力领潮智能汽车未来;从制造材料、制造工艺、科技配置等,红旗E-HS9更全方位展现“对安全决不妥协”的造车态度,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10

针对红旗E-HS9,红旗品牌还推出了“3维充电尊享”,包括免费赠送家庭充电桩及一站式安装服务,提供覆盖全国317个城市、21.4万个免费优质公共充电资源信息,以及首年赠送,全国范围内,无异地条款约束的,12次免费上门加电服务;再结合“4重惊喜有礼”“5大新红旗权益”、和“9级终身保障”,广大红旗E-HS9用户将享受到全方位、全周期的专属优质服务。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11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12

此外,红旗品牌现场正式向首批用户交付红旗E-HS9。首批用户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心怀理想、胸有情怀,是红旗品牌用户形象的典型代表。中国一汽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王国强特别向他们颁发了礼品——定制化印章。这枚印章象征着所有红旗人,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品质承诺。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13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14

实际上,凭借标杆级的产品力,红旗E-HS9同样受到了海外市场和消费者的踊跃关注。该车还将进军欧洲市场,为欧洲用户提供尊贵、舒适、健康、智能的高品质出行生活。以此为起点,红旗品牌正奋力将自己在中国取得的成功延伸到欧洲乃至全世界,让全球消费者真正领略到中国汽车品牌的魅力。

“12211”战略发布 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隆重发布了“12211”战略,全面阐述了中国汽车产业新发展机遇以及“新时代、新一汽、新红旗”。中国一汽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一汽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机遇、明确战略,以开创汽车产业新的时代、构建人类美妙出行生活为愿景,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15

为此,中国一汽明确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全力实施阩旗 R. Flag 技术创新战略,倾力打造汽车产业七大核心技术集群,努力实现技术创新水平和能力的突破,并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达到领先;同时,坚持“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加快品牌向上,以新能源、智能汽车为新产品主体,以强大技术、极致品质、首发创新作为关键内核,加速推进智能精致工程,全力打造智能精湛的制造体系,逐步形成覆盖红旗家族L、H、Q、H四大系列的“极致梦幻”产品,把新红旗打造得更加辉煌、更加夺目。

除此之外,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秉承“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谦敬于用户”的原则,树立“愉悦消费”的理念,通过“111”等行动,为用户提供无忧服务;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开放,全面加强产学研用合作,构建创新创业朋友圈;立足长春、布局全国、放眼全球,打造现代高端汽车产业链,建设强大创造及消费生态,并坚强党建,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风景这边独好“ 为新时代发展奠定良好开局

2020年1-11月,中国一汽销售整车339.8 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红旗品牌销量17.81万辆,同比增长102%。和2017年相比,红旗品牌三年多时间销量增长42倍。在经济下行、产业转型和疫情的多重影响下,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逆势增长,真正实现”风景这边独好“。

红旗E-HS9旗舰纯电SUV上市 售50.98-72.98万元-图16

当下,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正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赢得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不断巩固拓展“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为2021年开好局,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明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代表着一个新的时代、新的起点。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将奋力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美妙中国人出行生活、强大中国汽车产业、国家经济安全、国民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