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即是高端 比亚迪2021款唐DM该买哪一款?

随着科技技术更新迭代速度的加快,以及汽车厂商对用户反馈的愈发重视,现在的汽车产品换代的速度和频率也变快了许多,而这一现象在自主品牌中有着更为直观的体现,比亚迪唐DM就是个典型的例子。每一次的改款都是一次更精进的升级,正如最近上市的2021款唐DM,不仅在产品力方面有了十足的优化升级,车型配置也精简为了三款车型,可选择的车型少了很多,但哪个配置的车型才更值得购买呢?

入门即是高端 比亚迪2021款唐DM该买哪一款-图1

在回答问题之前,我们很有必要来整体了解下2021款唐DM都升级了哪些地方。

从时间节点的角度来看,2021款唐DM算是一次中期改款;从配置升级和细节调整的程度来看,它带来的变化甚至不亚于一次大换代。虽然整体造型依旧沿用了驰名业界的龙颜设计,但却增加了不少细节上的小调整。

比亚迪  DM 2.0T 右前正45度

增大了进气格栅的尺寸,更有气势了;外观的镀铬装饰也全部调整为哑光处理,避免了全民镀铬的同质化审美;另外,前后保险杠及侧进气口处,增加了黑色饰条,大尺寸的轮毂也做了熏黑处理。可以说,“黑化”后的2021款唐DM,在视觉上更有冲击感了。

比亚迪  DM 2.0T 前脸

比亚迪  DM 2.0T 左前雾灯

全新设计的环抱式内饰造型,不仅在细节设计上做了诸多优化,在用料方面也进行了深度升级,使用了大面积的奥斯维高档类麂皮面料,提升了舒适度和档次感。另外,由于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中控屏的尺寸也由原来的12.8/14.6英寸升级到15.6英寸;并且还新增了31种颜色的氛围灯,更具豪华质感和科技感是2021款唐DM车内最大的改变。

比亚迪  DM 2.0T 大中控全景

比亚迪  DM 2.0T

2021款唐DM还搭载了全新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保证原有功能的前提下,还新增了智能遥控驾驶模式、3D全息透明影像、千里眼模式、快递到车模式、手机NFC车钥匙全新功能,能够成熟运用的新科技都如数出现在了新车上。

作为中国品牌中的旗舰性能车的担当,大家对唐DM的动力性能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而出自全新的DM-p平台打造的2021款唐DM,动力系统也有二次飞跃,其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将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到了4.3秒,同时顶配车型新增了FSD可变阻尼悬架。

比亚迪  DM 2.0T

安全配置的功能升级也是2021款唐DM的亮点变化,虽然并未增添新品类的技术功能,但原有的配置在精准度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诸如LKS主动式车道保持功能增强了对车道线的识别能力,BSD盲区监测功能提高了对侧后方的盲区监测精度。

比亚迪  DM 2.0T

小结:通过对2021款唐DM的简单解读,可以发现,这次的中期改款依旧是全面性的产品升级,外观通过细节改动提升了专属感和辨识度,车内运用高档材质以及全新的样式增添了豪华科技感,而动力和安全也同样做了精进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