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有望11月上市/或10万元起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城欧拉首款A0级电动车好猫已正式下线。新车将于10月15日实现量产,并有望于11月正式上市。参考欧拉旗下白猫和黑猫的定价,预计好猫的起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有望11月上市/或10万元起售-图1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有望11月上市/或10万元起售-图2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有望11月上市/或10万元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蛙眼大灯颇有保时捷的韵味。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双色车身非常时尚。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位置较低,辨识度极高。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有望11月上市/或10万元起售-图4

新车内饰采用了米色和蓝色的双拼色设计,一体式大屏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搭载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210N·m,NEDC续航里程为5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