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

近日一组敞篷版的红旗L5组图被曝光出来,感叹它威严、魁梧外观设计的同时,也勾起了我们对于2019年那场盛大国庆阅兵的回忆。

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图1

红旗CA7600J检阅车,是在红旗L9车型基础上改进而来。可能大家一直都有一个疑问,红旗L5、L7、L9到底有什么区别,并且如何区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图2

红旗L5

首先我们来看看红旗L5,该车是红旗L系列中首款量产车型,因为并不具备防弹功能,所以重量上轻了不少,更多考虑日常使用。售价方面普通版本的L5售价已经达到500万,后期推出的定制版约600万起。

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图3

红旗L5的车身长度是L5、7、9中最短的,长/宽/高:长5555mm,宽2018mm,高1578mm,轴距是3435mm。所以通过车身的大小是第一个可以区别于L7和L9的因素。

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图4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相比L7和L9车型上的镀铬装饰,L5则采用了看上去更朴素的黑色塑胶材质窗框,这也是最直观的分辨方法。

红旗L7

如果只是观察前脸位置是很难区别L5和L7的,毕竟L5其实就是L7车型的简化缩小版本,不论是进气栏还是大灯都基本一样,但是L7的B柱和C柱都有镀铬装饰,看上去明显比L5要高级一些。

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图5

L7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大尺寸的木纹饰板看起来很华贵,中控台上下两部分均配备了大尺寸触摸液晶屏,整体来说L7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具有科技感。

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图6

红旗L9

与L5和L7一样,首先在车身尺寸上是最明显的不同,L5的轴距是3435mm,红旗L7的轴距是3600mm,红旗L9的轴距是3900mm,所以三款车中L9是最长的那一个。

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图7

另外,虽然L9与L7一样,在B柱和C柱都有镀铬装饰,但由于车身长度不同的原因,L9的C柱后窗形状接近为梯形,而L7的后窗为三角形。这也是最方便区别两款车的一个方法。

红旗CA7600J

另外可能还有心细的朋友们发现,L5、L7、L9都是顺开门设计,那么为什么会有一款对开门的车型呢,其实这就是CA7600J,也是就那台受万众瞩目的阅兵车。同时由于CA7600J其实是由红旗L9改进而来,所以除了开门方式的不同,其它部位还是一致的。

车身长度/镀铬装饰 教你如何区分红旗L579-图8

另外还要补充一点,虽然红旗L5、L7、L9包括CA7600J的车身长度和轴距不同,但是在车身的宽度和高度都是一致的。

最后,动力方面红旗L5、7、9均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A12GV60-01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地盘方面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前悬架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采用了双向充气式液压减振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