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造型科幻配电子后视镜

网上车市成都报道9月5日斯巴鲁VIZIV Adrenaline概念车正式在国内市场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为一款跨界SUV,主打运动风格。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斯巴鲁也一并在国内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驾驭硬实力”。

斯巴鲁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造型科幻配电子后视镜-图1

斯巴鲁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造型科幻配电子后视镜-图2

斯巴鲁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造型科幻配电子后视镜-图3

斯巴鲁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造型科幻配电子后视镜-图4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十分科幻,运用了斯巴鲁Viziv系列专属的的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比较扁平,搭配两侧LED头灯组,内部集成菱角分明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下方配备类似梅花烙样式的雾灯组,识别度较高。发动机舱盖隆起的肌肉线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由电子后视摄像头代替了传统后视镜,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降低能耗,但受限于国内法规,若该车有望实现量产,该功能将不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中。

斯巴鲁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造型科幻配电子后视镜-图5

斯巴鲁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造型科幻配电子后视镜-图6

斯巴鲁全新SUV概念车亮相 造型科幻配电子后视镜-图7

车侧下方隆起的轮眉和全地形轮胎,若能保留至量产车型中,或将会拥有较强的越野性能。车尾部分,新车配有由黑色元素装点的后保险杠,上方集成梅花烙样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面积较小的尾灯组,进一步拉高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将车身衬托的十分高大,从尾部也可直观地看到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