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推两款概念车 10月底亮相东京车展

斯巴鲁推两款概念车 10月底亮相东京车展

2015-10-08 16:5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斯巴鲁官方对外宣布将推两款特别概念车,分别是VIZIV Future与 Impreza 5-Door五门版。这两款概念车将于10月28日在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

首先,顾名思义,全新VIZIV Future概念车意味着对未来车型的构想与尝试,同时继承了2013VIZIV与2014VIZIV两款概念车的优势,并加以调校改良,更符合量产要求。

 

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

这款VIZIV概念车配置全自动驾驶系统,与全新安全辅助技术,毋庸置疑是高科技的产物。但车尾部空间紧凑,实用性方面要打点折扣。而动力方面搭载源自Levorg的汽油涡轮机,并采用新一代混动系统,标配全驱,燃油效率也全面提升。

斯巴鲁Impreza 5-Door五门版概念车

而斯巴鲁Impreza 5-Door五门版概念车目前只有设计图供观赏,但凌厉有力的线条与肌肉感十足的造型足够脑补量产后的骄傲姿态。新车造型低矮,车型曲线流畅,配置后扰流板与LED灯组,充满运动气息。

分享到: